.
Annyeong ! I'm a kpop blogger writer .Be nice here and no harsh words .As you know ,rude people are suck you know . Leave your footsteps at my blogger . Enjoy* .


Who I am? Hello peeps! just call me Yoyo i'm born on 25th of Nov in the year of 1995 in Kuala Lumpur.
  • Welcome to yoyo.com
  • Wechat / Instagram : yoyolky95

    © 2013 - Skins by y0y0

    有時候,最好的朋友會讓你的生活一團糟,可是沒有他們,你的人生就少了許多色彩。
    •11112011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 {0 Comments}
    今天是111111
    晚上l2点,我跟她告白了=]还特地为了她而夜睡><
    她愿意做我的一天老婆叻 很浪漫有没有
    虽然是一天而已 but我很珍惜咯
    短短的几天 我们知道对方很多事情XD
    可以不要到l2点晚上吗?我不想那么快过去TT

    SKIP

    去到学校 班上终于有l5位同学来上学XD
    我和cool zaii聊天聊到发神经XD
    她一直说她很想念她 我就说我也是XD
    本来要睡觉的 我就跟她说 我睡不着叻
    我们就一直说我们的第一天情人的事情
    我们开始拿出电话 开了机 就等待着情人信息给我们
    我就说她还在睡觉>< 气到我半死
    做一天的情人都不会好好珍惜时间><

    放学了我们就去pavi庆祝liwen的生日

    本来要看戏的 but去金河吃了mcd时间已经过去了 没有看到

    然后去 pavi找playboy的钱包><
    找来找去都没有 就去找waiv咯XD
    她很好笑 她请我们吃ice-cream


     我一直吃一直跌ice-cream下来><
    liwen小姐喂我吃叻 很幸福叻XD

    然后又回去金河买钱包><
    终于找到她要的钱包了XD
    买了就回家咯
    bla bla bla~~~





    突然对你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你对我说的每句话就像冰淇淋一样甜=]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