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yeong ! I'm a kpop blogger writer .Be nice here and no harsh words .As you know ,rude people are suck you know . Leave your footsteps at my blogger . Enjoy* .


Who I am? Hello peeps! just call me Yoyo i'm born on 25th of Nov in the year of 1995 in Kuala Lumpur.
  • Welcome to yoyo.com
  • Wechat / Instagram : yoyolky95

    © 2013 - Skins by y0y0

    有時候,最好的朋友會讓你的生活一團糟,可是沒有他們,你的人生就少了許多色彩。
    •16112011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 {0 Comments}
    今天缺席了一天,這次是第2次沒去學校吧...
    媽媽星期1去了彭亨...因為有事情得要回去
    媽媽不在家,做女兒的就是要學會做家務...
    昨天晚上,跟妹妹研究著洗衣機...
    我負責洗一大桶校服><第一次洗衣,原來媽媽每次洗我們的衣服都那麼辛苦的TT
    妹妹就負責把衣服放進洗衣機而已><
    SKIP

    今天一起床,睜開眼睛亮亮的...
    我遲到了,嚇到我半死...
    是老爸特地不叫我起床,不要我去上學><
    在家悶死了...
    然後上網咯...
    TMD 看到那些無聊的人一直在那邊拍video來罵人...
    以為這樣就能出名>< 好心啦,這樣只會丟自己的臉而已咯...







    其實,我很期待25號那一天 會有怎樣的驚喜
    但是還是別想太多了=]

    我現在還是l5歲=]
    別說我像l7-20歲了,我有那麼老嗎?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