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yeong ! I'm a kpop blogger writer .Be nice here and no harsh words .As you know ,rude people are suck you know . Leave your footsteps at my blogger . Enjoy* .


Who I am? Hello peeps! just call me Yoyo i'm born on 25th of Nov in the year of 1995 in Kuala Lumpur.
  • Welcome to yoyo.com
  • Wechat / Instagram : yoyolky95

    © 2013 - Skins by y0y0

    有時候,最好的朋友會讓你的生活一團糟,可是沒有他們,你的人生就少了許多色彩。
    •17112011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 {0 Comments}
    今天跟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
    知道爲什麽嗎? 因為是我們在學校最後一天了(說到好像畢業了一樣==)
    我們第一次玩真心話大冒險玩到那麼瘋狂...
    連老師都配合我們一起玩XD
    我一直被你們欺負==
    一直抽到大冒險==
    第一次要我親kei kei,
    第2次要我喊我喜歡的人,
    第3次要我跟l23舌吻l0秒==新虧只是舔對方的勁而已=]
    第4次要我脫下褲子==
    哈哈哈哈哈XD 我沒有那麼小氣咯...這些我都敢玩(親人家的嘴巴,別叫我XD)
    還記得那天我們一起在課室光明正大的在老師面前吃nasi lemak嗎?XD
    覺得我們很壞咯=]

    SKIP

    其實我不想換班,或者是你們換班...
    我習慣了,每次跟馬來人一起吵架,一起唱歌,一起講笑話,一起欺負別人=]
    雖然我們每次都不爽來不爽去...一下子就好回了
    有沒有覺得很像小孩子XD
    我很喜歡你們幫我保守秘密=] 因為你們的秘密我也知道...
    你們說了我的秘密,我一定會威脅回你們的XD




    明年一起加油吧XD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