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yeong ! I'm a kpop blogger writer .Be nice here and no harsh words .As you know ,rude people are suck you know . Leave your footsteps at my blogger . Enjoy* .


Who I am? Hello peeps! just call me Yoyo i'm born on 25th of Nov in the year of 1995 in Kuala Lumpur.
  • Welcome to yoyo.com
  • Wechat / Instagram : yoyolky95

    © 2013 - Skins by y0y0

    有時候,最好的朋友會讓你的生活一團糟,可是沒有他們,你的人生就少了許多色彩。
    •21022012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 {0 Comments}
    謝謝你讓我自由了 呵呵
    愛一個人就要相信對方 為對方改掉自己的壞習慣  這些事情真的有那麼難做到嗎?
    如果你是一時的心動一時的感覺而跟我告白的話 寧願你不要跟我一起好了 要瞭解我的人才有兩位.... 我一次一次的忍著不發脾氣 一次一次的忍著不哭 一次一次的被你罵... 我是你的誰?我是你的出氣桶嗎?  當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 你總是說我不愛吃醋 然後就這樣生氣了我...
    我吃醋的時候 你真的看到嗎 我吃醋的時候 你有感覺得到嗎 我不想表現出來而已 那你就要跟別的女生抱來抱去的嗎? 還有你不愛我了就直接跟我說 要拖到什麽時候才說  那天我信息問你你還是一樣騙著我不說出答案來 當我說出我的感受的時候 你直接就說"我們分開吧"  恨你恨你恨你
    看到你的狀態 你蠻幸福的嘛=] 有人會哄你  我真的羡慕爆了





    我告訴你 我會比你更加幸福<3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