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yeong ! I'm a kpop blogger writer .Be nice here and no harsh words .As you know ,rude people are suck you know . Leave your footsteps at my blogger . Enjoy* .


Who I am? Hello peeps! just call me Yoyo i'm born on 25th of Nov in the year of 1995 in Kuala Lumpur.
  • Welcome to yoyo.com
  • Wechat / Instagram : yoyolky95

    © 2013 - Skins by y0y0

    有時候,最好的朋友會讓你的生活一團糟,可是沒有他們,你的人生就少了許多色彩。
    •21122011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 {0 Comments}
    本來昨天是上班的最後一天,但是,今天一起身就看到有封信息叫我代替別人上班
    而且是大人物信息給我叻,不去都難,反正最後一天了 就去吧
    去到那邊,我認識的同事跑過來抓著我說,你不是最後一天了嗎?爲什麽還上班
    我說了,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我不在的時候 不要太想念我=]
    今天過得蠻普通的,也是一樣 拿貨 給錢...
    時間一份一秒的過去了,同事們都很不捨得我離開
    她們還叫我,有放假的時候就回去做工=]
    有些認識了才兩三天而已,就不捨得了....
    我放工時間到了,我的好兄弟 daniel wan 跟我握手就這樣跟他byebye 走人了
    還有跟我的sayang siti maryam 拍照...
    在那一刻有種不想離開的感覺,她們都對我很好...
    SKIP


    生日快樂,有人跟我說?如果,還有一次生日,你還要嗎?

    我可以選擇不要嗎? 因為我害怕,願望全部都只是在騙自己的....
     今天一個人管當口的時候,頭腦出現很多畫面,眼睛一直要流出眼淚
    但是 還是跑去廁所洗了臉,在回去檔口
    客人問我價錢的時候,我還在發呆 客人還伸手在我眼睛招招手一下 我才醒來了
    每一天回到家,打開電腦,聽叮噹的歌,找關於叮噹的事情來看,每一天都關注她的微薄
    我怎麼了?第一次追星追到這樣,連做工手上一定要寫上"della ding"我才放心
     我很想看到叮噹啊....你快點來馬來西亞好不好TT








    累了也淚了...
    心很煩...
    有誰是第一個安慰我,第一個關心我的....朋友少了,也沒關係...
    太多朋友更多煩惱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