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yeong ! I'm a kpop blogger writer .Be nice here and no harsh words .As you know ,rude people are suck you know . Leave your footsteps at my blogger . Enjoy* .


Who I am? Hello peeps! just call me Yoyo i'm born on 25th of Nov in the year of 1995 in Kuala Lumpur.
  • Welcome to yoyo.com
  • Wechat / Instagram : yoyolky95

    © 2013 - Skins by y0y0

    有時候,最好的朋友會讓你的生活一團糟,可是沒有他們,你的人生就少了許多色彩。
    •29112011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 {0 Comments}
    今天是做工第5天,每一天一定會有醜事T.T
    每一天都有人在猜測我是男是女?
    在做工的期間,我都沒有去過廁所
    因為害怕他們的眼神TT
    最近都有幾位中國人來買我們的包包,他們真的很調
    害我講話都要變中國強
    很多人說我跟cool zaii是雙胞胎T.T 一點都不像好不,她帥過我多多倍><
    那邊的男生很好下叻XD很愛他們 我們不想走來走去,踢他們去做XD
    我最討厭休息時間,因為找不到人陪我去吃東西TT
    所以我寧願不吃東西...我很喜歡做晚班,不知道爲什麽XD
    在那邊遇見很多小學同學XD 全部變得我認不出了,他們跟我打招呼我才知道XD
    我喜歡我的老師♥.♥ 今天終於可以跟她一起做晚班了
    每次跟她講馬來話,我都會kk的== 我每天都跟他說"我愛你"XD
    弄到她害羞tim=]最近一直教她講華語  她很像一個人,but 我想不起是誰T.T
    今天晚上20ll mama我很想看啊T.T but我的boyfriend沒有去那邊 我的f(x)希望有去啦
    他們沒有去的話,我不用趕回家看他們了><
    我的電話啊TT 需要80塊來弄電話 我哪裡有那麼多錢來弄TT
    老爸又不給我買電話>< 相機相機相機 他媽的失望TT
















    我是女生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