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yeong ! I'm a kpop blogger writer .Be nice here and no harsh words .As you know ,rude people are suck you know . Leave your footsteps at my blogger . Enjoy* .


Who I am? Hello peeps! just call me Yoyo i'm born on 25th of Nov in the year of 1995 in Kuala Lumpur.
  • Welcome to yoyo.com
  • Wechat / Instagram : yoyolky95

    © 2013 - Skins by y0y0

    有時候,最好的朋友會讓你的生活一團糟,可是沒有他們,你的人生就少了許多色彩。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 {0 Comments}
    24ll20ll
    在那一天,malau一直吹我出去...
    我真的不想出去TT 因為我跑完步回到家真的很累...
    malau就說要去看"那些年"害我要去看了
    電影l:45做,malau l點才去沖凉
    害到我不能看了啦><
    我就信息逼我親愛的寶貝榆去哪兒XD
    等到她已經3點了
    然後去看有什麽戲看,全部戲都很遲...
    malau說不要看咯,不如走走
    我真的很生氣,我就說又說來看戲,隨便你啦
    那時候,我真的很想哭 都不知道哭什麽><
    然後就去買聖誕禮物咯=]
    買完了,走完了,就去吃東西
    爸爸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裡?幾點回家?
    我很怕爸爸罵,我就跟他們說我不要吃
    malau說榆肚子餓,算了 就跟他們一起去旺角茶餐廳
    坐下來,準備要叫食物吃了
    Waiv就走過來,malau就說那麼巧的(其實她已經只帶她來了)我也跟著oii一下><
    然後就跟他們一起做咯...
    看到麗文我就問她做麼會在這裡一大堆東西><
    waiv就叫他們唱...我什麽都不知道><
    waiv拿著那個bill盯著蛋糕不給我看到><
    他們唱生日歌的時候,我的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TT
     第一次那麼感動







    malau
    謝謝你,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都會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XD
    有時候,你很令人討厭,有事也讓人很喜歡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在我家住就住啦,晚上還要跟老婆說我很想念你一大堆
    我都不想聽.___.我知道你跟你老婆很甜蜜,不是我吃醋,而是我妒忌性太高了XD
    還是要謝謝你啦=] 在跟老婆講電話的時候你還一直看時間,怕l2點過了,你是第一個在l2點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啦...開心了嗎XD



     寶貝榆
    你這個假人,那麼厲害假假死,什麽表情都沒有><
    謝謝你吖=]我出去的時候叫你出,你都肯出來陪我出=]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你還記得我們是怎樣認識的嗎?還像是在中2的時候認識的吧=]
    那時候,我和small chun她們一起玩大冒險,她們叫我去抱你起來...
    那時候我們都不認識對方的,我要抱你起來的時候,你一直拒絕我TT
    害到我要跟你們的班那個雞精講"我喜歡你",你看你是不是你的錯TT
    我就是這樣認識你,有時還會偷看你XD
    對不起啊昨天TT你需要我陪你的時候,我在做工陪不到你TT
    你啊,別emo了啦,都是你啦TT傳染我的咯,我不會emo的,都是咯,害我學會emo了XDDDD一直賴你
    還是要謝謝你啦=]



     Waiv
    我們認識4年了叻...時間過到很快有沒有TT
    第一次看到你,我很怕你的咯...因為剛剛進來SMP第一天就給你罵了,不要以為你忘記我就會忘記(╰_╯)# 
    中一的時候我,春,萍,pearly一gang的TT跟你們一起我真的會死掉,想到都會哭,每次說不要跟你好一大堆><
    你們每次不爽我就丟我一個人就走掉TT我有沒有很可憐XD
    這些都是已經過去了,中2的時候我們開始鬧不合了,看到對方就會很不爽...
    到了今年,我們兩個真的變到完...我們討厭的人,我們都一起討厭
    我很喜歡看你的一舉一動,你有時會讓大家笑得肚子動
    有時的你酷起來,還酷得迷死很多女生(¯﹃¯)
    還是謝謝你=]給我那麼大得驚喜 我真的很開心=]



     范沒便 
    你啦每次叫我劉大便TT我幫你取的范沒便是不會很好笑,其實我也不知道笑點在哪裡><
    我們每次都會跟對方爭吵><不爽來不爽去,在這裡說你的壞話在那邊說你的壞話><
    都不知道有什麽壞話好說的XD你的秘密都要我的頭腦中.....
    謝謝你,當我不開心的時候,你都會罵我 都會說很多道理給我聽
    我都不知道要寫幾多次謝謝...當你看到馬路的時候,你都會顧著我,因為你知道我不會過馬路
    一說過馬路,你的手就會牽著我過...我最近都試著一個人過馬路,因為我很怕,如果你們不在我身邊 我會怎樣,我不想一輩子靠朋友
    謝謝你啊...我以為你顧著陪你男朋友 你說的承諾都忘掉了
    你說的話,都做得到 謝謝你出現,真的很謝謝你 我的同班同學=]
    25ll20ll
    謝謝面子書里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
    除了謝謝,我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麽><
    還有twitter里的朋友謝謝你們了=]

    張儷恩我的約會對象,你是第一個打點話給我的 你的驚喜我很喜歡XD
    謝謝你啦,有時間我們在約會吧=]



    yee jing
    謝謝你特地在Australia打給我=]謝謝你的生日歌 哈哈哈XD我很喜歡=]
    明年的Cheerleading你會進嘛?
    我們跳cheer的時候,有喜有悲
    我很想念我們去sunway的時候,你是我的"怕呢"=]你走路很慢,我一直叫你走快快,你又走慢慢
    我只好陪你一起走慢慢,我慢慢走走走 一下子就走去跟別人玩了><
    你有沒有很生氣><哈哈哈我很想早天去你家找你的ll只狗來玩XD
     Small Chun
    謝謝你的麵包XD你昨天特地來找我的嗎?有沒有看到我很認真的在做工XD
    其實哦,我吃麵包的時候 我以為麵包裏面有什麽驚喜的 結果真的有=]就是填飽我的肚子了XD
    我們認識4年了4年了XD 我們兩個每次都要靠朋友才會過瑪路XD我們很少吵過架吧><
    哈哈哈 去年的生日你有幫我慶祝,今年的你送麵包給我XD我很喜歡XD
     CC
    酷妞哈哈哈哈XD你的聲音很man 我要XD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啦XD做工 我一定會加油的啦
    你也是叻,不要顧著上網,老版來了才假假在那邊拿file出來XD

    Hwei Ping
    到你了啦,你是不是很生氣叻...做麼沒有你的樣子出現XD現在到你了啦XD
    昨天我真的很想罵你料得咯,24ll的時候我以為你會等到l2點信息跟我說聲生日快樂的><
    你竟然信息跟我說good night.....氣死我了啦,算...反正一大把人搶著跟我說timXD
    我們也是認識4年了=]我們每一年都吵不合...不知道是誰那麼白癡叻
    千金黑大婆,改一改你的脾氣啦XD你在這樣下去,我怕很多人會忍受不下你了XD
    要到20l2年了叻,我要看到你的改變...你要中5了啦,不要那麼粗魯下去了啦><
    我真的會離你很遠很遠,要像我一樣詩文,知道沒有XD有沒有很欠打XD
    謝謝你啦=]你還特地在ll點25分信息祝福我=]有感動到啦=目
    慧萍
    謝謝你,第一位送我禮物的=]也是第一位跟我說生日快樂=]
    你的禮物我很喜歡 謝謝啦=]SPM考好來啦...不要每次顧著shopping來shopping去啦><
    有人很爽咯...有samsung s2叻 我可以生氣嗎XD真的很好啊 
    哼 不要跟你說話 
    就著樣啦   謝謝你啦 
    嘉嘉
    你在哪裡=[你知道我很想念你嗎?我信息你,你幹嘛沒有回覆?=[
    我想說,謝謝你 是你第一個唱生日歌給我聽的,謝謝你彈"好的事情"給我聽,謝謝你唱潘瑋柏的歌給我聽 我真的很謝謝你
    我很想安慰你,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樣安慰你=[ 要怎樣勸你,你都不聽=[
    你這樣下去會很辛苦的 別不開心了
    你不開心,還有我這位情人陪你=]
    我想念你叫我均均的時候....




    我沒有寫到的人,對不起啦=[我趕著做工=]
    總之一句說完,謝謝你們~~~~~~~~
    你們別為我的禮物煩惱了,真的
    我知道我要的東西都很貴,心是想要
    但是,我自己去買就行了=]
    朋友謝謝你們





     等待明年=]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