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yeong ! I'm a kpop blogger writer .Be nice here and no harsh words .As you know ,rude people are suck you know . Leave your footsteps at my blogger . Enjoy* .


Who I am? Hello peeps! just call me Yoyo i'm born on 25th of Nov in the year of 1995 in Kuala Lumpur.
  • Welcome to yoyo.com
  • Wechat / Instagram : yoyolky95

    © 2013 - Skins by y0y0

    有時候,最好的朋友會讓你的生活一團糟,可是沒有他們,你的人生就少了許多色彩。
    •18122011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 {0 Comments}
    第一次那麼瘋狂,第一次那麼沒有形象的在人群裡喊得那麼大聲


    2:00pm我就去找cool zaii,xiiao yu 然後我們就坐LRT去到bukit jalil
    到了全部人沖到現場去,去到那邊就看到李聖傑在彩排,聽到他的歌 整個人被他的聲音吸引去了XD
    還有朱浩仁跳舞很棒咯,超級帥的說







    過後我們看到NTV7訪問叮噹,walaooooo 在遠遠的地方看到叮噹 我的心飛去她那邊了(¯﹃¯)
    我還跟她們兩個說,我來看都不知道看誰的,怎樣知道  叮噹就是我的目標了XD
    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們3個拿起雨傘來避雨



    一直等等等等等..... waiv,xiiao yu babez,eunice都到了=]
    後面開始排長龍了,我就假假罵她們"做麼上廁所那麼久的"
    然後我就拉waiv她們進隊裏面了, eunice還笨笨的說,可以插隊乜?0__0
    等等下,可以進去了,我們全部跑進去 爽爽爽....
    830終於開始了, 一个一个出场了
    我只是等待着我的叮噹叮噹叮叮噹
    MR&dayDream 超級搖滾的XD
    倪安東,alexander,炎亞綸都好帥 ALEXANDER 超級帥的說....
     李聖傑&凌加俊 唱歌都很有感情=]
    叮噹,李佳薇,馬嘉軒 是我們的女王XDDD
    最後一個是叮噹出場,全場high翻天XD 我和xiiao yu 死命喊喊喊....

    我一喊,後面全部又跟著喊,前面的人以為我們瘋了  對了,我們就是爲了叮噹和李嘉微而瘋狂XD
    謝謝你們幫我喊叮噹的名字
     叮噹一出場,你就一直喊喊喊XD很開心,因為你也愛上叮噹了
    一開場,你就喊HOCC的名字,還有堯堯的名字...
    幸虧我有去到現場,跟你一起瘋超開心的XD
     還有你,很久沒有看到你了XD 這次能見面了...你的樣子,我看到就很想打你
    你越來越像陳麗婷了,一舉一動都超像的XD謝謝你 喊叮噹的名字叻,還有下次的話,我們在一起瘋下去吧XD


     謝謝你,當我喊到沙啞的時候,你幫我拍下了叮噹XD讓我放心很多了,多謝你的相機
     謝謝你,不是因為你,我就不會來十分紅叻XD
    你的一句,就讓我很想去了XD 我們兩個是最紅的咯  有沒有XD
    你不要那麼帥好不好,我敗給你了
    李佳薇!!!叮噹!!!我覺得我們喊到很爽咯...爽到兩個人都能抱起來了XD
    你不要一直弄飛機頭啦 明知道我弄不到了,還有讓我妒忌





    我喜歡她跳夜貓的舞,超級性感
    我喜歡她的眼睛,很厲害放電
    我喜歡她的歌聲,很讓人羡慕
    叮噹  我愛你!!!





    希望您快點好回,希望能再跟我們一起微笑,一起說話,一起吃飯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