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yeong ! I'm a kpop blogger writer .Be nice here and no harsh words .As you know ,rude people are suck you know . Leave your footsteps at my blogger . Enjoy* .


Who I am? Hello peeps! just call me Yoyo i'm born on 25th of Nov in the year of 1995 in Kuala Lumpur.
  • Welcome to yoyo.com
  • Wechat / Instagram : yoyolky95

    © 2013 - Skins by y0y0

    有時候,最好的朋友會讓你的生活一團糟,可是沒有他們,你的人生就少了許多色彩。
    •31122011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 {0 Comments}
    今天是2011的最後一天,也是2011的最後一篇文章
    在這一年里,總會有喜怒哀樂的一天 在2012快來到的時候,就把這一年不開心的事情給忘掉吧=]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 我快要17歲了 我活在這個世界已經有5880天了
    能快樂就快樂下去,怕有天想快樂都難了
    昨天我真的很興奮,能看到我為她那麼瘋狂的偶像 回覆我的留言 真的很開心,這一次到我能炫耀了
    朋友們謝謝你們,在這一年給了我很多回憶=]
    如果沒有了你們,在校園的生活 我都不知道要怎樣度過
    我畢業了,有可能去台灣學自己喜歡的科目 你們會陪我嗎?
    謝謝你們,我終於知道追星的感受了 看到你們為自己的偶像瘋狂的時候,我都覺得你們都瘋瘋的
    到我開始迷上了丁噹后,才知道那種感覺 超開心的XD
    一個喜歡2NE1,一個喜歡HOCC,一個喜歡MR.RICH,一個喜歡U-KISS,一個喜歡JAY CHOU,一個喜歡BOYFRIEND
    現在的我喜歡DELLA DING
      
    我愛你們,你們是最重要的人 瞭解我的人會知道,我把友誼排第2的=]
     期待著2012年的到來,大家2012年快樂
    最後一天了,你們沒有話跟我說乜?









    把每一天的事情都收在相機里,打開相機看回以前我們的回憶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