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yeong ! I'm a kpop blogger writer .Be nice here and no harsh words .As you know ,rude people are suck you know . Leave your footsteps at my blogger . Enjoy* .


Who I am? Hello peeps! just call me Yoyo i'm born on 25th of Nov in the year of 1995 in Kuala Lumpur.
  • Welcome to yoyo.com
  • Wechat / Instagram : yoyolky95

    © 2013 - Skins by y0y0

    有時候,最好的朋友會讓你的生活一團糟,可是沒有他們,你的人生就少了許多色彩。
    •29012012
    Sunday, January 29, 2012 - {0 Comments}
    在這假期里,拜年,喝酒,拿紅包,上微薄....就是那麼簡單的過  每次開了部落格寫部落 但是不知道要寫些什麽.... 這幾天一想到要開學了,心情就是很不耐煩 沒有心情 更加不想上學 每一天都跟爸爸說 我不想讀書了 讓我停學好了, 但是媽媽卻說讀完最後一年就好了 改天你要做什麽都可以  但是我很想說 我讀完了又怎樣?拿出來的成績也是一樣滿江紅 我沒有面子無所謂 我只怕爸媽沒有面子... 我寧願不要讀下去 就讓我現在完成我的夢想吧.... 今天爸爸說:"如果你去了台灣,你敢一個人生活嗎?你確定你的朋友會跟你一起去嗎?" 我什麽都不回應的去沖凉了.... 爸爸知道我很膽小 知道我不敢一個人生活 才會這樣問我...說真的 又會有誰陪我去台灣...我很想跟表姨一起住 媽媽說 表姨要教書 都沒有空照顧我....  爸爸每一年都叫我休息一天不要去上學,但是 我卻會說,我一定要上學 我不想缺席...但是今年爸爸說留在家休息一天吧 我說好啊 反正我都不想去學校的,去學校都是給老師罵 去來幹嘛....爸爸卻沒有聲出....

    說  不想


    我大了,我會想了 別再當我是個小孩了=]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