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yeong ! I'm a kpop blogger writer .Be nice here and no harsh words .As you know ,rude people are suck you know . Leave your footsteps at my blogger . Enjoy* .


Who I am? Hello peeps! just call me Yoyo i'm born on 25th of Nov in the year of 1995 in Kuala Lumpur.
  • Welcome to yoyo.com
  • Wechat / Instagram : yoyolky95

    © 2013 - Skins by y0y0

    有時候,最好的朋友會讓你的生活一團糟,可是沒有他們,你的人生就少了許多色彩。
    •17012012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 {0 Comments}
    好久沒有寫部落了 最近都一直趕公功課 我快瘋了瘋了 歷史老師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每一天都在罵我們 連教課都不要理我們了 只是叫我們自己做筆記 當老師罵我們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掉眼淚 爲什麽最後一年了 老師還要說得我們將沒有用 爲什麽最後一年了 你不要繼續教我們下去 我們都知道 你教的班級全部都比我們好很多倍的 以前你總是罵我們 你還是會繼續教我們上課 現在你不是我們的級任了 你罵了我們卻不教我們歷史 每一天都被你罵 我真的呆了 爲什麽老師可以變得那麼快 數學老師又要轉去別的學校了 我真的很怕 這次的大考考得很爛很爛 真的很想約朋友出來 我真的要努力了

    每一天每一夜自己總是在床上胡思亂想 想了很多很多事情 最近都開著微薄等著丁噹的消氣 其它的事情我都不想在理了 只想考好成績 飛去台灣那就够了

    我想你了









    期待428,趕快到=]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