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yeong ! I'm a kpop blogger writer .Be nice here and no harsh words .As you know ,rude people are suck you know . Leave your footsteps at my blogger . Enjoy* .


Who I am? Hello peeps! just call me Yoyo i'm born on 25th of Nov in the year of 1995 in Kuala Lumpur.
  • Welcome to yoyo.com
  • Wechat / Instagram : yoyolky95

    © 2013 - Skins by y0y0

    有時候,最好的朋友會讓你的生活一團糟,可是沒有他們,你的人生就少了許多色彩。
    •19012013
    Friday, January 18, 2013 - {0 Comments}
    你不開心,我真的很想關心你 但是不想像以前那樣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我欠你的東西 我會儘快還回給你=] WAIV我知道每一次當我不開心的時候你都會很緊張的問我發生什麽事情 但是真的很抱歉 我什麽都沒有回應你 有時候真的很想找你聊天 但是卻怕打擾你...
    那天MALAU突然LINE我
    她說:"堯,我沒有心情"
    我:"怎麼了"
    她:"你當我是你的好朋友嗎?"
    我:"當然當啊""怎麼那麼問"
    她:"因為我感覺到沒有人關心我 很想把事情告訴朋友 但是都不知道要找誰"
    我:"你可以告訴我"

    其實我很想告訴你,我朋友也跟你一樣並不多 好朋友?哪裡找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時候,我真的很需要一個朋友 永遠都懂我 我也懂她的朋友 只有我能擁有 其他人卻不能碰的朋友 有時候,很想找 卻根本怎麼找也找不了... 以前真心對待你的朋友 現在卻不在了...以前她有什麽都要你幫她 現在我想幫都沒有的幫了... MALAU說:"堯,你還有後援會的朋友 至少很多心事都能告訴她們...我呢 卻沒有" 我想說...朋友可以很多 但是要聽你說心事 疼你的 安慰你的 有幾個 一個手都能算完....


    生日願望永遠都是騙人的,不信了.....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