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yeong ! I'm a kpop blogger writer .Be nice here and no harsh words .As you know ,rude people are suck you know . Leave your footsteps at my blogger . Enjoy* .


Who I am? Hello peeps! just call me Yoyo i'm born on 25th of Nov in the year of 1995 in Kuala Lumpur.
  • Welcome to yoyo.com
  • Wechat / Instagram : yoyolky95

    © 2013 - Skins by y0y0

    有時候,最好的朋友會讓你的生活一團糟,可是沒有他們,你的人生就少了許多色彩。
    •22102012
    Monday, October 22, 2012 - {0 Comments}


    20l020l2 我的愛人 生日
    認識了才3個月,爲了她而跟老爸吵架 才成功的去到她的家【我很偉大有沒有】
    跟WC和妹妹一起去找你的時候真的很興奮...
    坐了2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第一次跟WC聊天我根本不怕沒有話題 而且一點都不覺得尷尬...
    說真的 在這5年來,沒有跟男生接觸過 也沒有相處過 所以有點不習慣...
    直接SKIP到晚上去XD
    我們在唱K,女主角卻在喝酒 可憐可憐...看到她要醉又不醉的樣子有點好笑又有點生氣><
    l2點多全部人終於都走光了 "我還幫了你的媽媽搬椅子叻" 你只會在房間按電話xp
    那一晚,說真的 我們都很骯髒 沒有沖凉沒有刷牙就直接躺在床上聊天了XD
    我就開始叫你打電話給NC小姐了 你就真的打給她了....
    一直等她接電話 等到我緊張到手發冷了XD 謝謝你打給她

    然後就一直亂打電話給人了 真的很好玩 你就一直說醉話XD
    沒有試過那麼癲 這些畫面一直在我得腦海里,能變成回憶了

    你媽媽要去北京了,叫你媽媽記得穿多點啊
    叫你爸爸保護著你媽媽吖 不要讓她冷到XD
    叫你的2弟弟不要一直逼我唱歌,這樣我會很害羞的><
    叫你的妹妹一定要記得我,不可以忘記我 不然我會很sad的=[
    叫你弟弟不要吃那麼多糖果,不然牙齒快要掉光了XD
    還有還有叫陳恩琪不要那麼想念我,不然我會越來越愛她的[噁心]XD

    一定要再一起聊


    oh...leng lui去北京一定要買手信給我喲XD

    妹妹妹妹...你知道嗎?我變了你的粉絲了

     
    啊,我要聽你

    你的VIDEO我還save著的 你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聽得清清楚楚 不要再騙我感情了><
    第一次見面就那麼沒有形象
    記得你的床單要換
    有我的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