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yeong ! I'm a kpop blogger writer .Be nice here and no harsh words .As you know ,rude people are suck you know . Leave your footsteps at my blogger . Enjoy* .


Who I am? Hello peeps! just call me Yoyo i'm born on 25th of Nov in the year of 1995 in Kuala Lumpur.
  • Welcome to yoyo.com
  • Wechat / Instagram : yoyolky95

    © 2013 - Skins by y0y0

    有時候,最好的朋友會讓你的生活一團糟,可是沒有他們,你的人生就少了許多色彩。
    •26022012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 {0 Comments}
    這幾天都去WIN YI 家玩 去到她家就躺在床上就開始聊天了 一直跟她聊天 她聊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我就拼命的講我的東西不要讓她想那麼多 聊聊聊 聊得時間都很快的過完了 說真的 沒有試過這樣說完自己的事情給身邊的朋友聽 我們彼此都出賣過對方 但是最後還是原諒了對方=] 我們的感情終於回到form3的那一年了=] 昨天你信息為我加油 每一封信息都感動了我

    別說她在乎我 在乎我的話就不會每一天都讓我流淚 我也不知道期待些什麽 最近都好像在失眠一樣 睡覺了 4點多爬起來看手機后 就睡不著覺了 黑眼圈越來越深了TT 所以什麽都不去想 順其自然就好了 我想說 你不開心記得找我 我會陪你=] 我們是好朋友<3 WAIV & 徐徐 你們兩個不要那麼EMO了.... WAIV 我等著你來找我  徐徐 我的talkbox全都是你的歌聲 突然感覺很幸福XD 你們不要不開心了啦~~~~~





    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于有一天会发现,对一个人好,时间久了,那个人会把这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
    很多人不是不够好,而是对别人太好,却不知你越对别人好,在他眼里就越没价值。
    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
    其实你明明知道,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