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yeong ! I'm a kpop blogger writer .Be nice here and no harsh words .As you know ,rude people are suck you know . Leave your footsteps at my blogger . Enjoy* .


Who I am? Hello peeps! just call me Yoyo i'm born on 25th of Nov in the year of 1995 in Kuala Lumpur.
  • Welcome to yoyo.com
  • Wechat / Instagram : yoyolky95

    © 2013 - Skins by y0y0

    有時候,最好的朋友會讓你的生活一團糟,可是沒有他們,你的人生就少了許多色彩。
    •20072012
    Friday, July 20, 2012 - {0 Comments}
    你說過你很在乎我 在乎我這位朋友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你都會逼我說出來 你說過沒有我你會很不習慣... 你知道嗎 你所說的話 我都記得很清楚 因為我也很在乎你... 這個星期 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麽事情 我看到你 你卻一眼都不看我 就這樣感覺我自己做錯了事情一樣 感覺好像全部人都不想理我了...在班上,平時很吵鬧的我 卻不敢跟你們說話不敢跟你們玩耍...你們聊天都沒有叫我 我只好做我自己的東西 4天了都是一樣... 很想大哭很想找朋友聽我講心事很想發洩... 今天佩珊終於跟我說話了,我直接跟她說 這幾天我沒有跟你說話真的很辛苦 其實你們爲什麽不要跟我說話..........
    我聽朋友說你不跟我講話是因為有苦衷.... 我很想問是因為你的男朋友嗎? 我真的很不明白...單身的時候他就是一直懷疑你跟我,現在我戀愛了 他還要懷疑什麽 爲什麽跟朋友好點也不可以嗎? 以為可以輕輕鬆松的過完今年 還以為大家都長大成熟了
    每次我要爲了你哭得時候,我都忍著眼淚 告訴自己不能哭 因為你可以爲了他連我這個朋友你都不理.... 其他人都叫我不要生氣你       我心裡一直想 爲什麽她們總會幫你說話 我很想告訴你 我沒有生氣你 我只是對你很失望











    每當我拿起耳機聽音樂時,總是反復著我們的回憶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