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yeong ! I'm a kpop blogger writer .Be nice here and no harsh words .As you know ,rude people are suck you know . Leave your footsteps at my blogger . Enjoy* .


Who I am? Hello peeps! just call me Yoyo i'm born on 25th of Nov in the year of 1995 in Kuala Lumpur.
  • Welcome to yoyo.com
  • Wechat / Instagram : yoyolky95

    © 2013 - Skins by y0y0

    有時候,最好的朋友會讓你的生活一團糟,可是沒有他們,你的人生就少了許多色彩。
    •03012013
    Thursday, January 3, 2013 - {0 Comments}
    聽很多人說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但是我怎麼都還沒有開始 工都還沒有找 undang又還沒有考...感覺越來越懶...

    朋友你到底在哪裡?每次你看到我寫的狀態都是不開心的 你總會來問我到底怎麼了 但是現在?你忙著工作連我都忘記了嗎? 那時候跟你一起工作 我以為可以很開心的一起做 但是爲什麽....我卻一點都不開心  感覺你認識了新同事 就把我也忽略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們在我面前講別人的壞話... 我真的很難過...我生日的時候 你告訴我的東西你都忘記了嗎? 你最在乎的人是我, 爲什麽跟你做工的時候 你很多事情都隱瞞著我 我就像傻子一樣什麽都不知道... 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問你"你是不是有東西隱瞞我" 你卻假裝不知道... 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每次要主動line你的時候都狠害怕 你看了卻不回覆我... 去penang4天3夜 你連一封信息都沒有發給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看到你跟其他姐妹line得那麼開心 我真的有點不開心...
    每次夜深了都會為了一點小事而流淚  我真的很失敗吧....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