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yeong ! I'm a kpop blogger writer .Be nice here and no harsh words .As you know ,rude people are suck you know . Leave your footsteps at my blogger . Enjoy* .


Who I am? Hello peeps! just call me Yoyo i'm born on 25th of Nov in the year of 1995 in Kuala Lumpur.
  • Welcome to yoyo.com
  • Wechat / Instagram : yoyolky95

    © 2013 - Skins by y0y0

    有時候,最好的朋友會讓你的生活一團糟,可是沒有他們,你的人生就少了許多色彩。
    •19112012
    Monday, November 19, 2012 - {0 Comments}
    說回l7/l8號的那一天
    l7號那一天跟朋友們一起去看UTAR Charity Musical Night本來是25分鐘的車程就到目的地的 怎樣知道一直走錯路 搞得兩個小時才抵達... 抵達了就打電話給pooi yee 看到她就很興奮 然後找位子坐 真的沒有想到 我們竟然做大人物的後面 真的有點害怕 因為要大喊大叫怕他們不喜歡 就乖乖等了 GERALDINE顏慧萍 出現...她出場了 我整個人嗨得不得了\(0^◇^0)/ 結束了就出去外面等她 然後全部紅衣服的一起集合 等著G.G跟我們一起大合照 哇靠 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跟自己的偶像那麼好玩 如果是丁噹的話 我一定不敢跟她聊天的>< 真的要很謝謝win yi小姐=]是你叫她唱生日歌給我聽的 真的很謝謝你 我的願望已經達成了 最開心的是她還記得我的名字 今年的生日還沒有到就收到那麼特別的禮物 第一個唱生日歌給我聽的竟然是她 開心得考試都在偷笑=]

    裏面還欠一位小姐XD




    我們永遠都支持你
    l8號那一天媽媽突然說要一起去書展 OH YEAH 又來去找她了=] 然後立刻打電話給wei chun 叫他一起去 到了現場就坐在地上等著她的到來=] 她出場了 又來喊了 但是沒有像黃組的人那麼大聲 他們真的很厲害=] 然後就排隊簽名 我們就最後一個才上臺 等了快一個小時 終於到我們了 嘻嘻 一上倒臺 她還對我說 回家記得讀書 考試加油 我真的很開心=] 然後他們要走了 我們紅色隊的 就一直跟著他們 拍到他們上車 真的很好玩 第一次跟會長那麼癲 哈哈哈 
    謝謝攝影師幫我們拍







    Post a Comment

    .